寫了一個晚上的品牌故事, 分享給大家看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養身密碼」的品牌故事
我們,在六年前結束了餐飲業的經營,那是經營了十四年的連鎖餐廳,賺到了錢卻賠上了健康。

因為連續十四年的熬夜與超時工作,把身體都搞壞了。於是開始追求健康養生的概念;我們學習種地,調整生活規律。
一開始接觸到沖繩『』,也開始對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將近一千六百的日子裡,我面對一株株的

觀察它一尺一吋的生長,捲曲的葉子慢慢的迴旋伸展。它透露著大地、陽光與水份的協調與否,我每天跟它對話;

它用葉梢告訴我需要什麼?它用鬚根告訴我土壤底下的信息。我歷經千里到國外找尋種苗,開始培養第二種第三種….

一直培養了四種品種,而且讓它們都長的漂亮壯碩。這將是我的家族,因為我要呈現的是最優秀的產物。
開始了!我開始在台灣推廣,環島的兩圈旅程中,我面對客戶的問答,結交了一些有志趣的朋友。

遇到不了解的問題,就上網查詢、訪問農業專家、醫生…甚至寫信去問沖繩的朋友、日本的食品研究所,

最遠還跟遠在柬埔寨的達人書信往來解決疑惑。慢慢的我懂了,也懂得大自然的奧秘,也發掘了人體健康的密碼
過去的六年裡,我們栽種了四種品種(春、秋、紫、紅),並且與日本專業人士進行許多交流。

從栽種環境、種植規範、加工工續、食用應用等。發展出完整的栽種模範,及專業化的運用知識。

五年前就已經供應給台灣一些生技公司作為製藥原料。
於是我開始以『養身密碼』為品牌,以帶給人們健康為己任,以專業為職志。

希望以最優質的產品,最正確的知識,傳播的點點滴滴。

arrow
arrow

    養身密碼~薑黃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